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太湖县政协来潜考察城市建设管理和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09:03  点击率:

 

929日,太湖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王锋、李仁强及主席会议组成人员、界别活动召集人一行20余人来潜考察城市建设管理和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副主席戴海兵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二乔公园、潜水绿道银滩及生态整治、中红农业扶贫基地、痘姆古陶基地、黄铺村南塘、余花屋美丽乡村建设点及黄铺村党群服务中心,现场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介绍。考察组高度赞赏了潜山市近年来在城市建设管理以及乡村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潜山市在城乡建设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郭玉晟对太湖县政协一行来潜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太湖县在城市建设管理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同样有许多值得潜山学习借鉴的地方。太湖与潜山一衣带水,两地政协之间要加强联系联谊,交流经验心得,做到互通有无,切实把政协的优势发挥好,共同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政协智慧。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