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0 09:05  点击率:
    9月30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郭玉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续旺、戴海兵及秘书长叶方波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问题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聚力农业产业助推乡村振兴调研报告》(草案);协商决定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议暨聚力农业产业助推乡村振兴资政会有关事项。
    就开好此次资政会,郭玉晟指出,市政协要发挥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凝聚集体智慧,形成高质量建议案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郭玉晟强调,今年由于受到疫情影响,许多工作进展明显滞后,下一步要抢抓时间,对照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要求,排出“时间表”“任务书”,逐项对照,逐项清零,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