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8 15:44  点击率:


        5月7日,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郭玉晟主持会议,副主席黄孝生、王续旺、肖兴乐及秘书长叶方波出席会议,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主持工作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各位副主席、秘书长及各专委会关于4月份工作开展和5月份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协商讨论了“关于加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的意见(试行)”,研究设立委员工作室;协商讨论了十三届政协界别活动联系专委会和召集人。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