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举办委员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23 10:14  点击率:


       4月20号,县政协举办县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班。县政协主席郭玉晟出席并讲话,副主席王续旺主持,秘书长叶方波出席。全体县政协委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郭玉晟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学基本理论,坚定“主心骨”。 学政协业务,筑牢“压舱石”。 学规矩纪律,构建“防火墙”。 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为民意识和主体意识,做到学以致用,以履职新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彰显担当作为。郭玉晟希望全体县政协委员,围绕县委县政府战略部署,聚焦脱贫攻坚、产业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如期整县摘帽、增进人民福祉等方面献计助力。以此次学习培训作为新起点,把学习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持之以恒,努力提升自我,更好地在政协这个舞台上施展才华、发挥作用。

       培训班邀请县委党校负责同志,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并就政协委员如何履职尽责作专题辅导。

       培训结束后,广大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讲座具有极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更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对今后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行职能提供了有力帮助。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