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郭玉晟到万全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04-10 16:36  点击率:


       4月10日,县政协主席郭玉晟到槎水镇万全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协办、发改委、农委、水利局、扶贫办及槎水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郭玉晟先后深入余同芳、李良胜、余一华等贫困户家中,认真检查扶贫手册,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致贫原因、政策落实、帮扶成效等情况,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实地察看了村蚕桑基地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玉晟听取了镇村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情况汇报,并就易地扶贫搬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产业扶贫等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郭玉晟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夯实工作基础。要坚持以抓党建促发展、促扶贫,用足绣花功夫,扎实开展春季攻势行动,完善各项基础资料,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要用足用活脱贫政策。要根据自身实际,整合各类资源,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开展好产业扶贫,实实在在的给贫困户创造“造血”功能,确保如期实现“村出列、户脱贫”的目标,助力整县摘帽。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