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办公室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3 17:25  点击率:





 

 

       4月3日上午,县政协办公室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官庄镇开展“清明祭奠革命先烈”党员活动日活动,凭吊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业绩,提升党性修养。县政协主席郭玉晟、副主席王续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余大化烈士墓前,支部全体党员聆听烈士生平事迹,集体肃立默哀,敬献花篮,一起行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活动简洁而庄严,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努力地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官庄镇美丽乡村建设。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