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来潜调研推进“林长制、河长制、湖长制”实施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2 10:38  点击率:


    3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克胜、程秋月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推进“林长制、河长制、湖长制”实施工作。县领导张劲松、梅耐雪、郭玉晟、操龙文、王续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潜水河岸综合治理、经汇油茶基地,现场了解河长制、林长制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河长制、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推行“三长制”实施工作面临的形势,探讨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对策。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推行河长制、林长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潜山县各级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新格局,领导重视,高位推动,责任压得实,任务落得细,工作抓得紧,推行河长制、林长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调研中,县领导对市政协关心指导推行河长制、林长制实施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工作调度,强化工作保障,做好结合文章,久久为功,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抓好推行河长制、林长制实施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