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26 15:48  点击率:


 
      2月26日,县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玉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孝生,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续旺,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叶方波参加会议,副主席肖兴乐及县纪委、组织部和相关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黄孝生代表县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郭玉晟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批评。

      郭玉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严肃深刻、求真求实,党组各同志坚持高标准,自我对照检查全面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提高思想觉悟,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郭玉晟强调,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服从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进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做执行纪律的清白人。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坚守大节、注意小节、保住晚节;三要做年轻同志的引路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坚持从严从实、立行立改,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四要做工作上的带头人。带头敢担当善作为,大力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全面谋划政协工作,注重加强调查研究,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和履职成果,为打赢“整县摘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