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王明方来潜视察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0月24日,省政协主席王明方来我县视察。省政协秘书长王启敏、研究室主任沈性善、经济委专职副主任胡海燕、办公厅秘书处处长马艾青、研究室综合处处长何宏祥,市委书记朱读稳,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宋圣军,市政协秘书长丁庆平,县委书记卓晓静,县长石力,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胜江等陪同。
 
 
 
 
 
   
    在痘姆乡山包新村,看到村里平坦的道路、清澈的河水、宽敞的体育广场及窗明几净的农家书屋后,王明方十分高兴。王明方指出,潜山县美好乡村建设符合地方特色,方法得力,极大的改善了农村生产生活环境,让老百姓能更好地享受到新时代的新生活。在村民汪恭应家中,听说老汪一家三代一直以来都和和睦睦一起共同生活时,王明方说,家和万事兴、孩子有孝道是老年人的福气,也是中国几千年的传统美德,美好乡村建设在改善村民居住环境的同时提升了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只有家庭成员之间、村民之间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美好乡村才会真正让百姓住得舒心、安心,社会也才会变得更加和谐。
 
    在黄铺镇余花屋美好乡村示范点,王明方饶有兴趣的观看了村民们自编自演的“赞美好乡村三句半”,并详细了解了我县在美好乡村建设过程中采取的项目凑一点、财政配一点、农民筹一点的资金筹集模式。王明方指出,建好美好乡村,就是要调动老百姓的积极性,只有充分相信群众、依靠百姓,事情才办得好、办得实。
王明方还强调,建设美好乡村,不要千篇一律、不搞大拆大建,要依山就势,充分挖掘农村资源;要在小桥流水人家上做活文章,让美好乡村充满诗情画意;要实行产业联动,提高老百姓收入,让老百姓乐于接受、自愿参与。
 
    考察中,朱读稳就我县美好乡村建设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