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开展物业管理工作情况视察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8月30日,县政协副主席郝忠友率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委员,在住建局、房管局、商务局、行政执法局及梅城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就我县社会物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hspace=10
hspace=10
hspace=10
hspace=10
hspace=10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全力阳光城、滨河御花园、新安世纪花城、文峰路、和谐家园、姚冲旺业大市场、亿龙旺角等物业小区,认真听取了相关物业同志及业主委员会代表的情况介绍。在实地视察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物业管理相关单位关于全县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郝忠友指出,物业管理工作涉及面广、内容多、工作难度大,各有关责任单位高度重视,成立了相关工作机构抓具体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城区物业全覆盖工作,取得了较好了成效。他建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提高认识,形成全社会工作参与支持物业管理工作的浓厚氛围。一要完善政策措施,促进物业管理工作走上正规化经常化轨道;二要分类指导,解决前期各类遗留问题;三要高度重视,着力破解物业管理难题,促进物业管理工作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