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8月21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六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刘东贤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汪宗武、崔国来、郝忠友出席会议。政协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hspace=15
  会议决定8月24日召开县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民主评议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议程、日程(草案)。
 
  刘东贤在讲话时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社会的和谐与稳定。一定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固树立“食品药品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切实增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为目标,以加强食品药品监管为主线,着力推动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