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吴涛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813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邵光率调研组来我县,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以及工商联换届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委书记卓晓静,县委副书记何新华,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崔国来出席座谈会。

    吴涛在听取了我县工商联工作汇报后,对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的文件精神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工商联换届工作具体细节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要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县实际,建立健全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机制;要按相关要求,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工商联换届工作;要以换届为契机切实解决好工商联的人员、经费、编制、装备等实际问题。

     卓晓静表示,潜山县委、县政府将把中央、省、市委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完成好本职工作,同时将抓好换届筹备每个环节,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