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7月24日至27日,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杨惠芬率民主评议组,对我县食品药品监管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黄泥镇、油坝乡、梅城镇以及县医院、卫康制药有限公司、县医药发展有限公司、百姓大药房、恒华大酒店、卓锡山庄等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在听取所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后,调研组对近年来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客观分析了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建议,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好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加大部门联合执法力度,形成监管合力;要突出监管重点。将学生营养餐、农村宴席等重点区域和监管薄弱环节作为监管重点,开展专项整治,及时查处食品药品安全事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要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形成人人关心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