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2月21日,县政协主席刘东贤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二届一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汪宗武、黄晓安、杨惠芬、崔国来、郝忠友以及政协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县政协2012年工作要点》、《县政协主席会议工作规则》;审议政协潜山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建议名单;协商决定“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工作分工和专委会对口联系县直单位”事项;协商讨论了《关于加强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的决定》以及《全体会议工作规则》等6项制度。
会议还协商确定了县政协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时间、议程,建议于2012年2月28日上午召开县政协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
    刘东贤指出,2012年是县政协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潜山科学发展、加速崛起争先的重要之年。刘东贤要求,县政协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和“三干会”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职能作用,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实现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