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刘东贤当选县政协主席
 
 
 

    112日下午,县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县剧场举行举行第二次大会,选举产生十二届政协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大会应到政协委员200名,实到委员188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刘东贤、操龙祥、汪宗武、黄晓安、杨惠芬、崔国来、郝忠友。会议由刘东贤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热情欢快的乐曲声中,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投出了神圣的一票。整个选举过程符合《选举办法》的规定,圆满成功。刘东贤当选为政协潜山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操龙祥、汪宗武、黄晓安、杨惠芬、崔国来、郝忠友当选为县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石敬忠等31位同志当选为县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全体委员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县政协十二届领导班子产生。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