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

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县领导刘东贤、徐雷生、崔国来出席第一组讨论会
 
 
县领导徐岩、操龙祥、杨惠芬出席第二组讨论会
 
 
县领导黄银枝、程永生、黄晓安出席第三组讨论会
 
 
县领导鲁绪桥、郝忠友出席第四组讨论会
 
    元月17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县领导刘东贤、徐雷生、徐岩、黄银枝、鲁绪桥、程永生、操龙祥、汪宗武、黄晓安、杨惠芬、崔国来、郝忠友等分别到各组听取委员意见。
    委员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对去年成绩概括全面,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对新一年工作规划科学,特别是2011年的工作重点,思路清晰、措施得力、重点突出、符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委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好的团结社会各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从促进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出发,从促进党和政府民主、科学决策出发,从实现和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积极运用提案等形式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人才、智力等方面的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实现潜山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听了委员的发言后,肯定了县政协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潜山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