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6日,县政协主席刘东贤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岩到会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汪宗武、黄晓安、杨惠芬、崔国来、郝忠友出席会议,市政协常委汪全汉应邀列席。

    政协全体常委听取了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和县财政局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对《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潜山县“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潜山县2010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1年计划(草案)》、《潜山县201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1年财政预算(草案)》进行了协商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刘东贤在讲话中指出,县政府工作报告、“十二五”规划纲要以及计划和财政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一年乃至“十一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客观准确地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机遇与挑战,2011年以及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特别是过去的一年,县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加大督查督促力度,改进提案办理方式方法,提案落实率和委员满意率逐年上升。

    刘东贤强调,多年来,县政府与县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计划、财政两个报告草案开展专题协商已经形成制度,这是县政府支持政协工作的重要体现,也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渠道,是政协协商制度建设的有效举措,得到了全体委员和社会各界的普遍欢迎和认同。目前,2011年以及今后5年工作思路已经明确,任务艰巨、工作繁重,完成目标和任务,需要我们付出艰辛努力;战胜困难和挑战,需要我们要群策群力。让我们在潜山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开拓奋进,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岩在讲话中指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取得,得益于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也凝聚着县政协各位主席和全体政协常委的心血,感谢多年来县政协对政府工作给予的关注、支持和帮助,请各位主席和各位常委继续关注、支持政府的各项工作,随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十二五”期间,县政府将紧扣“加快发展、加速崛起”主题,围绕既定的发展目标、思路和措施,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要继续抓好备受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工业五大产业、农业六大特色产业和城镇、园区、项目、财源建设,着力促进“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