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1月19日,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听取县人社局关于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情况的汇报。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副主席操龙祥、汪宗武、崔国来、郝忠友及秘书长许侪森参加。刘东贤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人社局余本绪局长关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汇报及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情况的汇报。会议人为,县人社局自今年3月份组建以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围绕“保民生、保发展、保稳定”工作方针,在工作上取得了良好的开局。特别的近期争取到我县列为全国第二批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县,会议对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刘东贤主席在会上指出,人社局自组建以来,工作开展体现了新的风貌,人事制度改革取得了新的进展,就业再就业工作有了新的成效,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取得新突破,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有新的举措。刘主席要求,人社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争取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支持;要扎实有效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这次新农保的试点工作;县直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一致,共同推动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