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郝忠友调研砂石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110日,县政协副主席郝忠友调研砂石工作

郝忠友指出,近年来,县砂石总站为县乡财政增收作出了巨大贡献

郝忠友走访用砂企业

 

1110日,县政协副主席郝忠友调研砂石工作,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砂石管理总站负责人王先结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了利民采砂场生产情况后,郝忠友指出,近年来,县砂石总站创新管理方法,提升管理效能,为县乡财政增收作出了巨大贡献。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先结汇报了近年来我县砂石管理工作情况。郝忠友向奋战在一线的砂石员工表示了亲切慰问,对砂石管理总站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郝忠友强调,我县砂石管理工作发展思路明晰,工作方法大胆创新,管理手段不断改进,建立健全了各项工作制度,以制度来约束人,以制度来管理工作,“五统一”管理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成效。

调研中,郝忠友还看望了工作在第一线从事砂石管理的员工,走访了用砂企业。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