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林智敏来潜视察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178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林智敏来我县考察旅游业发展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杨玉华,县领导石力、刘东贤、操龙祥、郝忠友陪同考察。

 

    林智敏一行先后考察了三祖寺和天柱山主景区,林智敏对天柱山独特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别具一格的旅游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一定要加大宣传,邀请全国各地的旅游部门、旅行社和全国知名媒体来帮助宣传推介,扩大影响,共同研究开发市场;一定要加强管理,景区规划建设一定要高起点、高标准,提升档次,努力把天柱山规划好、设计好、管理好、建设好;一定要突出特色,发挥比较优势,围绕天柱山独特的自然风光做文章,力争把天柱山景区打造成全国乃至国际一流的旅游风景名胜区,走向世界。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