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开展土地征收拆迁工作视察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5月8日,县政协副主席郝忠友率县政协部分常委和委员专题视察我县土地征收拆迁工作。
 
hspace=20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253省道建设工程和城南新区建设工程现场,实地视察征收拆迁工作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县征收办关于全县土地征收拆迁工作情况的综合汇报及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
 
    郝忠友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破解制约发展的征收要素瓶颈,坚持依法征收、和谐征收,着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和实事工程建设,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郝忠友强调,做好新常态下的征收拆迁工作,一要加大征收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二要坚持先规划后报批,争取主动;三要进一步完善征收工作政策,适应形势需要;四要打好新常态下征收拆迁工作的组合拳,合力推进我县征收拆迁工作开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