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到环保局就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5月7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委员到县环保局调研生态文明建设情况,标志着县政协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资政活动正式启动。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副主席操龙祥参加调研。
 
hspace=10
 
    座谈会上,县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专题汇报了我县生态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并就我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刘东贤在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大首次把“美丽中国”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五位一体”战略布局的重要位置,充分体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
 
    刘东贤强调,潜山是国家生态功能区,除了旅游资源最大的优势就是生态,为把这一优势发挥最大效应,县委、县政府将“生态立县”作为发展主战略,并取得了明显成效,顺利通过了省级生态县考核验收,但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任务艰巨,是县委、县政府近几年的重要工作。政协选择生态文明创建作为资政课题,是围绕县委、县政府大事要事议政,助推大事要事发展的体现,是民意、更是民需。
 
    就此次调研活动,刘东贤要求调研组成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合理安排本职工作,潜下心来、扑下身子参加好调研工作;调研活动要深要细,做到点面结合、内外结合,切实提高调研质量和水平;环保局及相关部门要真心支持、全力配合好调研组工作,共同高质量完成调研活动;要认真起草好调研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符合潜山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的实际,为县委、县政府推进此项工作提供重要参考。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