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举办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325上午,县政协举办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汪宗武、杨惠芬、崔国来、郝忠友出席报告会。在城的县政协委员、各乡镇政协工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报告会邀请了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高级讲师涂全中主讲。

vspace=10

 vspace=10

    涂全中从正确认识加强社会主义民主与法治的重要意义,四中全会开启中国法治建设新阶段以及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和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与时俱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等四个方面做了《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人民政协履职能力建设》的专题报告。尤其是对适应法治新常态,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列举了生动朴实、鲜灵活现的事例,使参加学习报告会的委员们受益非浅。

    石敬忠主持学习报告会,他指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战略决策,也为新时期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要求,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及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努力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贯彻落实汇聚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