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刘东贤到王河镇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3月24日,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到王河镇进行走访调研,了解经济建设发展情况。

    刘东贤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王河镇工业园区、薛家岗村部、望东高速潜山(南)枢纽及王河大桥改造工程工地,现场听取了镇主要负责同志就各项工作开展、今后工作思路及发展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王河镇发展思路清晰,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中。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刘东贤指出:要继续加大园区建设力度,拓宽融资渠道,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园区质量化、规模化发展,要紧紧抓住高速路出口建设的机遇,合理规划出口处至县城快速通道。要充分利用王河镇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高标准建设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薛家岗遗址公园,发挥薛家岗村省级农民文化乐园示范作用,做靓薛家岗品牌。要抓紧推进王河大桥改造工程,按时保质,确保惠民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刘东贤强调,镇领导班子要以更加饱满旺盛的工作热情、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根基层,做好基础工作;要立足本镇的实际,准确定位,发展本镇的优势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要树立贴心群众、务实干事、清正廉洁的形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