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郝祥胜、郝忠友到槎水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2月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郝祥胜,县政协副主席郝忠友一行到槎水镇调研并慰问困难群众。县纪委、政协、林业、市场管理、农行等相关部门及槎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郝祥胜、郝忠友一行先后来到龙关村储小平和胡结枝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储小平老伴去世、长期患病,家庭困难;胡结枝一家四口收入微薄、极度贫困。郝祥胜、郝忠友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防寒防冻,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扶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郝祥胜、郝忠友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龙关村美好乡村建设示范点、皂河高产蚕桑示范片和安徽八一纺织器材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郝祥胜、郝忠友听取了该镇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槎水镇各项工作表示满意。郝祥胜强调,槎水镇生态资源丰富、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要立足本地资源、发展地域特色经济;要因地制宜,搞好基础设施建设;要争取多方支持,加快项目建设,聚力扶贫攻坚;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努力将槎水打造成经济建设强镇。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