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操龙祥到痘姆乡慰问贫困群众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月22日,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在县政协办、人武部、党校、物价局、行政服务中心、国税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到痘姆乡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data-cke-saved-src=/uploads/allimg/171118/14263UL9-0.jpg

    操龙祥一行首先听取了痘姆乡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困难户家中,与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每个困难户的实际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操龙祥同时要求各帮扶单位要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力所能及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并叮嘱随行的乡村负责同志对这些弱势群体要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