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7月4日,潜山县政协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东贤因病请假,会议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操龙祥主持,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汪宗武、黄晓安、杨惠芬列席会议,省委第十五督导组、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活动办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操龙祥代表县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参加会议的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组成员逐一对发言同志进行批评。在相互批评中,每位党组成员相互亮剑,不顾面子,不绕弯子,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鼓励与支持,切实做到“脸上火辣辣、心里热乎乎”,达到了沟通思想、明确方向、增强团结的目的。每位党组成员诚恳地接受批评,并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进行了整改承诺表态。

    最后,操龙祥代表政协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的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养,以实际行动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对照“四风”问题,立说立行抓整改,持之以恒转作风,边查边改建机制,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工作成绩来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