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机关开展庆“七一”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71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支部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

vspace=10

     机关党支部书记石敬忠通报了县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自2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县政协机关按照《中共潜山县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的统一部署,在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第六督导组的认真指导下,通过多方式、多途径,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工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推进。

    会后,机关全体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还来到县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鞠躬致敬,拜谒英灵。机关党支部书记石敬忠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还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