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社情民意

2022年第6期关于解决市文明创建4号网格出入口道路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15:17  点击率:

据杨建国委员工作室反映,近期收到部分群众反映我市文明创建4号网格(全力阳光城小区)出入口道路低洼破损,存有安全隐患的《社情民意》。

4号网格所在的全力阳光城小区位于梅城镇潜阳路288号,总建筑面积18.2万平方米,56幢商住房,沿街商铺128间,住户总计1257户。小区分设两个主出入口,分别为南门出入口、东门出入口。沿南门出入口的潜阳路,2020年开始,全线提升改造,道路已白升黑;沿东门出入口的梅河路现正在提升改造,排水系统业已优化。因我市的城市主排水管网正负零与该小区的正负零存在接近+15CM的位差,造成天降大雨就会形成雨水倒灌小区的现象,小区居民出行极不方便;另两个主出入口原为大理石铺设的路面,现已年久失修破损严重影响出入安全。

建议结合当前梅河路改造提升之际,将4号网格全力阳光城小区两条出入口路面一并抬升改造并升级为沥青路面,让小区居民受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福利。

                            

                        202289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