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社情民意

2022年第5期 关于解决嘉宜纺织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消防设施安全隐患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2-07-27 09:23  点击率:

据杨建国委员工作室反映,近期陆续接到嘉宜纺织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宜公司”)业主、企业主、园区服务单位反映该园区消防设施设备处于瘫痪状态,园区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的《社情民意》。

经了解,该园区分商住房1100户,工业厂房25幢,其中高层建筑共计9个单元。银座区域4个单元,建筑高度36米,住78户;皖公国际区域5个单元,建筑高度38米,住254户。因该园区前期管理混乱,造成消防设施设备配套严重不足。据了解,银座区域消防设施设备、楼层消防栓管网已布局,2020年已试压供水两次,但因多处漏水,水压只能供到七层,无法正常供水,消防栓处于无水状态。皖公国际区域消防设施管网已布局,自2020年7月交房以来所有消防栓、喷淋头均处于无水状态,消防泵房不能启泵供水,风机管道已铺设,但无电机、无风叶,消防泵房供水管网长期漏水,所有阀门均无法正常打开。

百姓利益无小事,嘉宜公司消防设施安全隐患是园区群众牵肠挂肚的事!对于嘉宜公司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建议按照2020年6月28日的潜山市信访工作第4号联席会议要求尽快落实该园区消防设施设备整改、验收、移交、管护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