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历届会议 > 十一届二次会议

关于征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的函

发布时间:2017-11-01 00:39  点击率:
各位委员,县政协各参加单位:
新年好!过去的一年里,你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崛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意见和建议的提案,受到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有的经办理已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当前,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新的形势,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也是政协委员献计出力、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对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潜山的发展,需要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政协委员中人才济济,智力密集,理所当然而且完全能够为潜山的奋力崛起发挥积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做好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的征集工作,根据《政协潜山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对这次会议的提案提出如下要求:
1、提案的内容:提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重点、难点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提出,关注民生,切实反映民情,体现民意。
2、提案的产生:提案应在经过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且“有情况、有分析、有办法”,办法中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可行,符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符合本地实际情况。
3、提案的规范:提案应用统一格式的提案纸书写,字迹工整,易于辨认,一事一案。
政协潜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拟于2007年元月中旬召开。本次会议是中共十七大胜利闭幕后,我县召开的一次盛会。务请各位委员和各参加单位做好准备,尽早撰写好提案。全会上,每位委员、每个单位至少提交一份提案。我们将竭诚为你做好服务工作。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衷心祝愿您及您的全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潜山县政协提案委员会
2007年12月28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