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界别活动

医卫届委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2 11:17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下午,市政协医卫界委员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奋斗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王续旺,教科卫体委员会彭友丁主任,市政协医卫界别召集人、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倩参加。在红源潜山革命历史陈列展,大家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观看了纪念馆内展出的关于潜山革命历史的大量图片、文字资料和实物,认真聆听了王步文等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光荣历程。一幅幅弥足珍贵的资料图片,党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攻克难关,创造奇迹的革命历程,红军战士的艰苦朴素与拼搏韧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政协委员,深深触动着大家的心灵。
       在烈士陵园,委员们瞻仰庄严雄伟的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感受党的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精神血脉。
       随后,委员们在市卫健委三楼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4号、第6号及第80号提案回复内容,委员们再次讨论。
       座谈会上,各位委员畅所欲言提建议,各抒己见献良策。市政协党组成员王续旺强调,各委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先烈们舍身无畏的奋斗精神,为潜山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继续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