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界别活动

教育界政协委员程晶受邀到潜山二中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04 19:20  点击率:
       2020 年 9 月 16 日下午,潜山二中在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 年潜山二中女生管理与安全教育大会”。


       教育界政协委员、潜山三中教师程晶做《最美的青春,最好的我们》专题讲座。程晶老师曾被评为安庆市最美教师、模范教师、教坛新星、中学语文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研先进个人;安庆市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实验专家库成员;在安庆市语文学科优质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长期担任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多次荣获安庆市先进班集体称号。


       程晶老师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经历与成功经验,围绕做“美丽女孩、智慧女孩、幸福女孩”三方面谈高中女生的仪容仪表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整场讲座全体女生积极配合、认真倾听,学生沉浸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真诚感受着“最美的青春,最好的我们”的内涵。


 
       市政协教育界别坚持开展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开展帮扶及交流活动,为兄弟学校教师送去教育新理念、新知识和新方法,有效加强了校际间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交流与沟通。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