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16:24  点击率:
 
 
       11月3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孝生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安排政协党组和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政协副主席肖兴乐、秘书长叶方波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传达了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潜山实际学、联系政协工作学、紧扣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学,找准落实基点,切实在工作中贯彻下去、体现出来,使政协工作紧扣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在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上出实招,在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上下功夫,积极发挥政协的职能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共同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