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党组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00:55  点击率:

    10月24日,县政协党组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孝生主持会议,副主席王续旺、秘书长叶方波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与会同志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谈认识、谈体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严守政治规矩,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带头引领示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四个合格”的标准检身正己,勇于担当在前、工作谋划在前、推动落实在前,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价值、彰显作为,以新姿态新风貌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