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开展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1 00:06  点击率:
 
    9月25日至26日,县政协副主席王续旺带领县政协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评议组成员,深入黄铺、王河、余井、源潭等乡镇,调研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县水利局、所到乡镇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评议组一行先后深入潜水综合六公堤拦河堰、黄铺南塘整治工程、王河三保圩高排沟工程、洋荡圩泥河治理工程、余井堤委会、源潭红旗水库等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在听取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工程施工现场有关情况介绍后,评议组对我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评议组认为,近年来,水利部门和乡镇抢抓国家加大水利投入的历史机遇,不断加大水利工程建设工作力度,科学规划、强力推进,全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全面加强。评议组指出,在当前全县上下大力推进脱贫攻坚的同时,县水利部门及各乡镇要围绕脱贫攻坚,加快民生水利工程建设,大力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和小农水工程建设;要围绕全面推行河长制,加快生态水利建设,开展河道日常保洁,推进水域岸线整治,保持河道清洁;要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加快资源水利建设,启动一批骨干水源工程的建设,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