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视察

发布时间:2017-11-01 00:06  点击率:
 
 
    9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王续旺率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委员,就我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视察。县农委、黄柏镇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组一行深入到有余跨越瓜蒌有限公司、黄柏石桥茶场等农业经营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帮扶贫困村、贫困户等工作开展情况、具体做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农委关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及林业局、扶贫办相关情况介绍。
 
    王续旺指出,相关主管部门在指导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力脱贫工作中采取的方法得当,模式灵活,下一步工作思路清晰,对我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续旺要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力脱贫攻坚有效空间仍需拓展,一是企业自身辐射能力需要进一步提升,不断壮大规模和效益;二是企业助推脱贫攻坚机制需要进一步创新,实现扶贫“输血”模式向“造血”模式转变;三是农产品品牌建设力度需要进一步加大。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