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河南省信阳市政协来潜考察

发布时间:2017-11-01 00:06  点击率:
 
    8月31日,河南省信阳市政协主席冯鸣率队来我县考察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副主席叶建、秘书长张强,县人民政府县长梅耐雪、县政协副主席王续旺、秘书长叶方波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县经济开发区中泰创展、潜水滨河公园、痘姆仙驾村唐冲改厕示范点、黄铺镇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等,详细了解我县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中,调研组一行对我县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解,相互借鉴学习,积累更多宝贵经验。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