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机关开展红色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1 00:06  点击率:
 
    8月29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在职党员赴安庆市接受红色主题教育和专题警示教育。
hspace=10
hspace=10
    全体党员参观了陈独秀纪念馆和墓园,追思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切缅怀陈独秀先生忧国忧民、坚贞不屈的民族精神。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依次参观了“悔”“险”“醒”三大主题展厅。一张张警示的图片、一段段真实的发人深省的视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和强烈警示,心灵深受震撼,灵魂深受洗礼,思想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和利益观,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牢记党纪国法,不踩“红线”,守住“底线”,认认真真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做一个无愧于党、无愧于群众的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