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开展人民调解工作视察

发布时间:2017-11-01 00:06  点击率:
 
 
    8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肖兴乐率法制界、社会福利和保障界部分委员就我县人民调解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县医交调委、水吼司法所等地, 调阅卷宗并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层人民调解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县司法局关于我县人民调解工作情况综合汇报。
 
    肖兴乐指出,人民调解工作是社会矛盾的消化器,是社会稳定的稳定器,是和谐社会的润滑剂,是社会文明的风向标。我县人民调解工作调处成功率高,成效显著。
 
    为进一步做好人民调解工作,肖兴乐强调:一要将法制宣传融入到人民调解工作当中;二要提高调解组织的整体素质;三要织密人民调解网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四要不断创新调解机制,实现三级联调;五要进一步关心爱护一线调解工作者。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