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李卫华来潜开展建立大别山区生态补偿机制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1 00:06  点击率:

 

    8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卫华率调研组来潜就落实和建立大别山区生态补偿机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张小青,市政协副主席吴涛,县领导张劲松、梅耐雪、郭玉晟、操龙文、黄孝生、王续旺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县污水处理厂、潜水滨河公园、痘姆吴塘太阳能微动力污水处理站和痘姆仙驾村唐冲改厕示范点,详细了解我县生态综合补偿机制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安庆市政府及潜山县、岳西县、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就生态补偿必要性、补偿范围、资金来源、补偿渠道、标准、方式和考核体系等进行情况介绍与座谈交流。

    李卫华指出,大别山是我省生态屏障,保护生态环境,建立生态补偿机制,是推进生态强省建设的需要,是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需要。

    李卫华要求,安庆各地各部门要统筹当前项目治理和长远结构调整,大力实施污染源治理、垃圾处理、企业转型等工作,坚持生态保护与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相结合,坚持生态治理与经济发展相结合,保持青山绿水的长期稳定性,努力将具有生态环境优势地区的生态资源变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生动力,推进大别山区生态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潜山县作为大别山革命老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持续发力走在前列,为大别山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闯出新路。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