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暨推进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资政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00:06  点击率:
 
    7月31日,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暨推进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资政会。县委书记张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梅耐雪出席会议,县领导刘丰、黄孝生、王续旺、肖兴乐及县政协秘书长叶方波出席会议,市政协常委汪全汉列席会议。黄孝生主持会议。
hspace=10
    会议听取了县经科委关于我县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协《关于推进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在认真听取7位政协常委、委员发言后,张劲松指出,县政协围绕“推进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资政,抓住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县域经济发展的重点,充分体现了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满腔热忱。县委、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资政会成果,进一步丰富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
 
    张劲松强调,医药健康产业是充满活力与生机的朝阳产业,我县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网络和坚实的中药材发展基础,发展医药健康产业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按照“首位产业、首位政策、首位推动、首位招商”的工作思路,聚焦聚力,久久为功,推进医药健康产业加快发展。要进一步找准方向,强化措施,成立工作专班,立足提升园区配套能力、强化人才支撑、建设公共服务平台,抓紧研究制定“一揽子”政策措施,打造政策洼地,推动企业发展、产业壮大。要瞄准行业龙头企业,主动联系,加强对接,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引进一批“强链、补链、延链”型项目,持续壮大产业基础,夯实发展支撑。
 
    黄孝生在总结时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宣传造势、增进共识,协商建言、献计出力,积极参与、身体力行,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