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张曾到王河镇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23-11-22 14:09  点击率:

根据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2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曾到王河镇长友村党支部围绕“坚持以学促干全面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微信图片_20231122140726.jpg

张曾在报告中指出,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要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日常言行的总纲,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曾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思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发展实效。因地制宜全面振兴乡村,一是支部要成为乡村振兴的“火车头”,抓好自身建设,产业发展和乡风文明,带领群众走向振兴农村经济、强村富民之路;二是党员要成为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必须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充分发挥“排头兵”的标杆作用和“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带动全体村民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

党课结束后,张曾就地开展入户走访,倾听群众反映诉求,与镇、村主要负责人就反映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需要解决的事项,及时回应关切问题。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