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妇联界别开展“九九重阳日 浓浓敬老情” 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08:00  点击率: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树立尊爰、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市政协妇联界别组织委员赴水吼镇程湾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日 浓浓敬老情 ”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23080128.jpg

     在敬老院内,委员们为老人打扫房间卫生,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享受舒适生活;并提醒敬老院负责确保老人的食宿和人身安全,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位老人,让他们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非常感谢政协委员关心爱护,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老人们激动地说,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妇联界别委员共为22位老人送上了牛奶、面包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把关怀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有力彰显了界别委员的履职情怀,提升了老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