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工会界别政协委员开展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20:19  点击率:

9月21日,工会界别政协委员们前往余井镇松岭村走访慰问参加过对越自卫战的老兵朱显斌,聆听老兵故事,赓续红色精神,传承爱国情怀。

图片1.png

在老战士家中,工会界别政协委员和老兵促膝而谈,详细了解老兵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当年的抗战经历和英勇事迹。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战斗故事,一段段催人奋进的爱国精神,让委员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委员们为老兵们送上2000元慰问金,并现场为老兵和其家属生火烧饭,为老人们准备了一桌色香味俱全的饭菜,向革命英雄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图片2.png

图片3.png

委员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继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红色精神,艰苦奋斗、扎实工作,同时,以后将持续关注老兵的生活,倾听其心声和需求,解决其急需解决的问题,增强老兵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撰稿:黄荣        审核:蔡依云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