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章松来潜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10 19:43  点击率:

8月10日,安庆市政协主席章松带队来潜督导大别山革命老区鄂豫皖三省政协主席座谈会筹备工作,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潜山市委书记梅耐雪,安庆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陪同。潜山市委副书记潘良能,市政协副主席涂会明参加。

57ac173afeedcbadb494306b293d4d9.jpg

章松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徽慧儒科技有限公司、王府大酒店、皖水拦河堰、源潭刷业集群创新和公共服务中心、潘铺生态农庄、文化公园、痘姆乡痘姆陶非遗传承基地、水吼镇万山民宿群,每到一处,章松都详细询问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章松指出,大别山革命老区鄂豫皖三省政协主席座谈会选择在潜山召开,是宣传推介潜山的重要机遇,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章松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做好此次会议的接待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针对发现的问题,全力补短板、强弱项;要进一步拔高标准,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此次鄂豫皖三省政协主席座谈会胜利召开、圆满召开。

章松一行还实地督导了潜山市政协“三位一体”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