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02 15:14  点击率:

7月3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涂会明,秘书长彭张节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六次和第七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听取了政协机关半年工作汇报和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协商讨论了2023年度市政协“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潜山市政协《推进“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社情民意信息站、协商议事厅”三位一体建设实施方案》。

涂高生指出,巡视整改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扛牢政治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涂高生强调,推进“三位一体”建设,是贯彻落实上级政协部署和市委要求的具体实践,全市政协系统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统筹协调,做到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推进,确保“三位一体”建设工作有序规范开展;要加强联系指导,明确工作目标,以“三位一体”平台为重要载体,不断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

市政协各室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