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经济界别联合徐三童委员工作室召开“宜协商·潜心谈”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6 11:14  点击率:

6月14日,市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联合徐三童委员工作室召开了“宜协商·潜心谈”企业家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张曾受邀出席会议,市政协提案委、经济委负责同志,市政协经济界委员、部分工业企业代表,市银监会、金融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606c90312dffeeed39b755a5e4e7adb.jpg

会议听取了徐三童委员作的“完善法治保障,重振民营企业活力与动力”课题报告,委员和企业家代表们围绕报告内容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各自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并就营商环境、融资体系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近年来潜山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质增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积极贡献。会议强调,面对当前经济发展中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企业要合理运用好融资方式,根据企业自身情况合理规划,稳步发展;金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坚持服务实体、服务战略、服务人民的导向,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全体政协委员要发挥好自身优势,为民营经济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助力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