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工会界别开展“工会暖童心 关爱护成长”“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20:21  点击率: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子女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6月1日,市政协工会界别深入槎水镇中畈村开展“工会暖童心 关爱护成长”“六一”慰问活动。

图片1.png

       市政协工会界别一行详细询问和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成长为国之栋梁,并祝孩子们儿童节快乐,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感受了到党和政府以及政协组织的关爱和温暖,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