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鄂州市政协来潜考察农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15:20  点击率:

5月19日,鄂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厚文带队来潜山市开展农文旅融合发展工作调研,市政协主席涂高生、副主席郑茯苓陪同。

90a3079691733a4ecd93feecd841c5d.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水吼镇天柱村万山民宿集群、天柱山镇茶庄村“四宜”特色村镇、山谷流泉摩崖石刻文化园,每到一处,考察组都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潜山市相关情况介绍。

调研组认为,潜山市依托天柱山旅游的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特别是在民宿产业发展上取得了瞩目的成绩,环天柱山民宿的集群效应明显,为乡村振兴探索出了一条农文旅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调研组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不断深化两地政协间合作交流,共同为促进两地农文旅融合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